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1 10:06来源于:依曼丽
分享:

女性的生活、甚至一生里会有一些特殊的时期。所谓“特殊”,是指女性生理上、身体上需要被特别呵护的时刻,比如每个月一次的“好朋友”光临(月经期)、怀孕、乃至日常的居家、睡眠都是女性身体需要被保护和放松的阶段和时刻。

而乳房作为女性特别的第二性征,在这些特殊时刻的变化、表现,都需要给予重视。 

月经期

作为女性身体的低潮期,生理性出血会令女性体力消耗、营养流失、经期疼痛,体温降低。甚至出现乳房胀痛的问题,这是因为乳房的腺体与子宫内膜一样,也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出现经前增生期和经后复原期的变化。

推荐款-依曼丽2020养护背心文胸

依曼丽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这个时期的乳房对外界的刺激异常敏感,乳房的贴身物-文胸首当其冲。养护型文胸质地柔软,轻薄透气的面料会把对乳房的刺激降到最低。

同时,相比起普通款文胸,选用背心款的文胸,能最大程度减少对肩颈、双乳、甚至后背的压力,穿戴舒适度上一个级别。

加上里杯的手掌式侧拨设计,令双乳稳固不跑位的同时,不会感受到过多的压力。 

孕期

身处孕期的女性会感觉到乳房肿胀,甚至有些疼痛,乳房还会逐渐膨胀起来,变得十分柔软。

推荐款-依曼丽2020养护文胸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手感细腻棉柔的舒养棉里杯,其低密度质地会减少对胸部的压力,不会对肿胀的乳房形成压迫。

里杯上布满密集的透气孔,令养护围更为透气,保持乳房环境时刻舒爽。

舒适的里杯外还有一层贴肤的里布。里布上布满了密集的圆点。这些圆点经过了特殊工艺处理,当贴近乳房肌肤,获得体温后便会散发负氧离子。使用一段时间,能有效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改善乳房微循环,保持乳腺畅通,提升免疫力。

居家&睡眠

比起经期和孕期,女性的居家、睡眠时光相对是日常。虽是日常,但却是女性身体每天、每周最需要放松的时刻。要好好享受这段美好时光,选择舒适的内衣非常重要。

推荐款-依曼丽2020养护文胸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女人的四个特殊时期 选好内衣很重要

因为是居家,所以内衣的款式不需要繁复、花俏而给内在带来累赘,只要最极致的简约就可以。 

当然不只是款式简约,设计剪裁也应该贴身舒服,不会给双乳、身体造成压力。

不少女性习惯睡觉时不穿内衣,认为不应该让乳房受束缚。

其实这对于乳房而言未必是好事。舒适不紧勒的文胸能防止双乳的脂肪不会往两边流动,防止外扩。

养护文胸的里杯被设计为可拆卸,一为清洗方便,二为方便拆卸后作为睡眠文胸使用,防止双乳脂肪流动外扩。

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爱护自己~

依曼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