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奢女装加盟品牌选择“卡蔓”经典永不过时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1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国内经济高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的提高,有更多的人有能力消费高端女装,而且轻奢女装品牌在市场中也更受欢迎,选择轻奢女装品牌加盟也更具市场前景,那么你知道什么女装品牌属于轻奢呢?卡蔓女装一直都走在市场前沿,经典的款式,精致的品质让卡蔓更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走进卡蔓女装吧!

卡蔓 - Carmen

卡蔓女装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今天,卡蔓女装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值得加盟卡蔓女装的理由不仅因为卡蔓雄厚的公司实力,还因为卡蔓女装强势的品牌宣传,卡蔓女装公司于1997年创立以来由香港运营总部在中国内地垂直设立品牌营运中心,并在时尚女装之都中国虎门设立了研发、生产及物流基地,市场网络迅速扩伸至东南亚、中国内地等区域,已拥有逾百个销售终端。


轻奢女装加盟品牌选择“卡蔓”经典永不过时

卡蔓国际先后与TVB、新浪网、网易、腾讯、搜狐、东莞电视台、中国女装网、TVS-2、品牌服装网、时尚品牌网、服装时报等各大媒体合作进行推广与传播事宜,签约TVB,成为国际中华小姐的服装指定赞助商,更有世界小姐.亚运歌手刘亭婷领衔卡蔓时装SHOW,由香港明星蒙嘉慧领衔.众多名模结合演绎的时装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