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加盟选择尼赫菲品牌 新的一年里收获财富与惊喜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14 18: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之际很多人想要创业干一番大事业,但是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而现在的女装行业总是能够给人们带来一些惊喜,所以很多投资者都选择加入女装行业。尼赫菲女装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创业者选择的原因。尼赫菲精准捕捉国际潮流趋势,针对不同场景设计,让女性随时绽放自信美,拥有众多的回头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尼赫菲女装吧!

尼赫菲

广州卡艾娜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广州市岭南大院创意园内,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以时尚女装系列为主导,是一家现代化、国际化、经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装企业。倾力打造完美诠释都市女性优雅、知性风格的大众消费轻奢女装品牌尼赫菲,并于2019年推出与意大利设计团队联合创作的尼赫菲系列精品女装,用极简的轻奢主义突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感。

女装加盟选择尼赫菲品牌 新的一年里收获财富与惊喜

尼赫菲女装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尽显品牌魅力,针对加盟商,公司不仅提供装修、陈列、培训、经验、售后等一系列支持,而且拥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让你零距离与国际优秀设计顾问合作。

女装加盟选择尼赫菲品牌 新的一年里收获财富与惊喜

尼赫菲以独特的设计、时尚风格、精致的做工获得业内人士的好评,这也是发出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里收获财富与惊喜,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欢迎有志于服装行业的人士前来洽谈加盟合作事宜,尼赫菲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