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加盟品牌选择金菊 助您走向成功之路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1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创业加盟,可以更好地帮助投资者获得成功,女装在市场上市不可或缺的。投资者加盟女装面临着加盟哪个品牌的选择,其实金菊羊毛衫品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品牌。

金菊

金菊,是一家集设计创意,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针织服饰品牌企业。公司专业生产与经营羊毛衫、羊绒衫、裤、羊毛内衣等系列产品,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毛衫行业工作、综合素质高、人才资源配置合理的员工队伍,力量雄厚。

“金菊”商标由上海十六羊毛衫厂于1979年3月注册成功,经过了四十余年的市场洗礼,现已成为国内老少皆知的著名品牌。金菊近年来获得多项荣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等,并于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女装加盟品牌选择金菊 助您走向成功之路

金菊品牌历史悠久,值得您的信赖,充足的货品提供,让您轻松踏上财富快车,全新加盟方案,解决了库存的问题,400多家直营店多年终端门店管理经验,专业培训和辅导,确保您开店无忧,加盟金菊,助您走向成功之路。

2021年想要在女装行业大显身手的朋友们,不妨与金菊一起前行,创造自己的奇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