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14 18:24来源于:依曼丽
分享:

暖色系是冬天的主色调。温暖融融、五彩斑斓。即将踏入2021新年元旦,将我们的心愿、祝福与对美丽的想象全部编织在一起。

高level的搭配,可以转变藏在颜色里的性格气质。华美的正红,搭配同色系不同明度和亮度的红,可以拥有或热情或冷漠的不同气质。

内搭的内衣自然也当“红”不让。要把正红穿出女人的娇媚,细节处见真章。

依曼丽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新年穿搭最有仪式感的就是红色毛衣,单穿或是内搭都超赞,配简单的牛仔裤就行。

奶酪肤——黄油与牛奶的混合,浓香美味,从视觉传到味觉。这样温暖的色调,就适合过年穿。而给它搭配上成熟稳重的大地色系,整体气质便趋向优雅知性,显得人既聪慧又有品。

内衣足够的舒薄和承托力,令这个颜色的外衣穿搭更加的洒脱和舒服。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新年内搭选择长版一体风衣,柔美又带点硬朗的干净气质。时尚达人从来不会放弃同色系搭配,时髦的选择是在奶酪色外套与同色系内搭里彰显质感与经典品味。

减龄的配色还是要去粉色中寻找机会。本身就浅淡的黄色,搭配粉色的轻盈,柔软、柔和的效果达到极致。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这样的配色尤其能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

淡粉不会过于张扬,但又足够给人心头一暖的感觉,是非常亲和的色调。而内衣只要在细节处加些贴心的心思,就能凸显这个色调温婉的气质。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3种暖色穿搭 跨年这么穿很时髦

冬日里,粉色的色调和毛衣的质地是最佳CP,视觉上感觉很温煦,触感上更是柔软亲肤。同样,简单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就很好看。

新年即将到来,魔幻的2020年即将成为过去。这一年,也许过得有点艰难,但一切都在变好,坏的也终究会过去。用一抹暖色调让一切都温柔起来吧!朝着暖色前行,温暖如炬、柔情如水、明亮如光,是我们本性的温柔与善良,也是我们问候世界的方式。

依曼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