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11 12:13来源于:roem
分享:

又至年关,各大公司年会相继粉墨登场,忙碌了一年的打工人们,当然也要华丽变身,这场大PARTY,怎么穿的既得体又吸睛?ROEM精心奉上年会穿搭指南,让你美的毫不费力。

遵守公司DRESS CODE有的公司对穿着要求比较正式,有的则更休闲自在,甚至欢迎搞怪夸张。

遵守公司DRESS CODE,才能融入整体氛围。如果是第一次参加年会,可以问下周围同事,看看近年的年会照片,以把握好尺度,穿着得体最重要。

roem-罗燕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说起年会,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百搭易穿的小黑裙。显瘦的黑色、百搭的风格,让小黑裙成为年会最好的选择,虽保险不易出错,但很容易遇上撞衫。

小黑裙最好选择别具特色、面料新颖的款式,让TA不易撞衫,暗藏一丝时髦心机,拼接撞色翻领设计,点缀以浪漫蕾丝,让这款小黑裙在第一眼,就脱颖而出。

当下最流行的绸面材质+珍珠单排扣,绝佳搭配,高级感更甚,年会上最时髦的法式复古GIRL,非你莫属。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简约典雅的OL风格是年会标配穿搭之一,而且不挑年纪和身材,比较容易被驾驭。

纯色修身毛衣作为OL风的重点基础元素,自然也被许多职场女性所青睐。 

在挑选毛衣时要注意色彩搭配,黑、灰、白是最安全的选择,大地色也能增添全身的高级感。材质和款式能贴合自己的身材,可以恰到好处的突显比例。

搭配灰色半身裙,以金属纽扣点睛,俏皮又精致的职场STYLE,年会最妥帖。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西装这种原本从职场演化出来的单品,在设计上和搭配上都进化出了更加丰富的生命力。西服套装绝对是年会最攻气的穿搭,有种帅气干练的气质。 

廓形裁剪,利落而高级,搭配上款中的白色V领毛衣,混搭同色系短裤,西装的硬朗裁剪与短裤自带的休闲感,形成风格上的碰撞,低调又高级,轻松演绎别具风格的都市摩登女郎。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洒脱又时尚的美式休闲风,也是年会穿搭的一个好选择。美式风格蕴含更多混合而又休闲、随性而又舒适大方的因子,能体现轻松惬意的生活态度,并且自带文青气质。 

「休闲风」不需要太多的累赘,以随性自然为主。在版型上宽松慵懒或是紧身显身材,在色彩上可以明亮也可以低调内敛,做到减龄百搭即可。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年会怎么穿?打工人变身小仙女就看这篇

 

在职场历练太久,不妨年会时来个“初恋风”,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风格偏日系校园STYLE,让人看到就想起初恋的美好,充满青春活力。 

初恋风一般以浅色系为主,经典衬衫更是百穿不厌的单品。衬衫+格纹裙”组合,选好颜色配对,让你在年会也能大放异彩。

五种不同的年会穿搭风格,哪款是你的最爱?和ROEM一起精挑细选,成为PARTY_上最闪耀的职场小仙女。

roem )
关健词:年会穿什么衣服
下一篇:女装加盟墨曲品牌怎么样?加盟墨曲女装需要多少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