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会穿什么衣服 年会独舞穿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最后一个月了,是不是该准备一年一嗨的年会了呢?对于年会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节目而且需要精心准备,年会肯定会有高潮部分,例如女生的性感热舞或是搞笑小品,都会让年会尖叫声不断,如果你是独舞,那么年会的裙子你知道穿什么吗?

花儿开了女装公主般的独舞绝对是必备了,群舞肯定是没有什么的吸睛之处,但是独舞台上就一个人的舞台,穿花儿开了连衣裙公主的气质绝对是尽显的。甜美粉色连衣裙款式,黑色收腰的半袋设计很有腰身哦,这样的公主裙款式独舞绝对是亮眼十足。

独舞可以穿裙子,舞台剧也可以穿连衣裙,这款白色的连衣裙款式当你饰演白雪公主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例如化妆舞会也很好哦,年会的魅力穿搭一件白色公主连衣裙绝对是需要的,如果这两款公主裙款式还没让你看过瘾的话,那就来花儿开了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