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冬季毛衣搭配 穿出你的随性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季节当然不能错过毛衣的搭配,冬天有很多好看的毛衣款式,这对于毛衣星人来讲,简直就是“天堂”,那么有哪些时髦的毛衣穿搭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珂希莉女装的穿搭吧。

珂希莉-KOXIELI

这款毛衣的设计很是好看,而且版型也是很宽松的,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毛衣上的纹路也是很清晰,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下身选择一款牛仔裤,阔腿裤的版型穿出自己的随性感,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大方。

时髦冬季毛衣搭配 穿出你的随性

这款穿搭是很帅气的哦,贴身毛衣是很好看,不仅能够将自己的身形修饰出来,而且还很百搭,黑色的颜色简约大方,麂皮绒外套穿出女孩子的帅气,下身选择一款黑色修身裤,搭配一双马丁靴,整体的造型帅气休闲。

珂希莉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