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针织套头毛衣款式 套头毛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5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的时候,大家完全可以不用穿的那么厚实,一件针织毛衣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想知道当下哪些针织毛衣比较的受欢迎吗?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针织套头毛衣给大家,希望在这个初冬能够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时尚生活空间。 

在没有接触针织套头毛衣的时候,小编先向大家说一说当下的潮流。在本季伊始,复古风比较盛行。要是你喜欢这种复古感的话,今天你将收获颇丰哦。这一款怀旧氛围达到顶点,也顺带火了高领毛衣,温度与风度的平衡是本季高领毛衣所努力追寻的焦点,任凭它衣领再高,也挡不住你簌簌秋风中的万千风情。 这种套头毛衣加上打底裤与休闲鞋,街头风很足哦。

雪花、花卉、麋鹿、松树等都是经典的费尔岛提花,满载流行元素的费尔岛提花织物永远是冬季值得追捧的时尚。将这种北欧风的提花图案融入在毛衣设计中,也使冬天变得温馨浪漫。再搭配上一款紧身小脚牛仔裤与休闲鞋,是不是休闲风很给力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