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IZI绮籽夏装新品之维希格纹的夏天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6-30 16:21来源于:绮籽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格纹是一种经久不衰的设计元素,伴随着格纹的大热,格纹单品便不得不提,其实每一种格纹几乎都有着足以陈列,在博物馆的地位,而维希格似乎是格外贴合春夏。

维希格纹源于法国,它素净又优雅的风格,诉说着满满的法式风情。维希格纹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它在白底的基础上,把相同颜色、粗细的横竖条纹等距离叠加,形成一个个的正方形,叠加的地方颜色会比四周深一些,这也赋予了它独特的层次感,天生就带着清新文艺的味道。最早的时候格纹只有白底红色、白底黑色和白底蓝色三种。

黑白的交错,向来都是经典,六月的微光下,那个女郎,在黑白格的衬托下,焕发年青的气息。

绮籽

维希格连衣裙

经典的收腰X型,腰部的橡筋设计,黄金分割比例,把腰线修饰的很纤细。

QIZI绮籽夏装新品之维希格纹的夏天

维希格连衣裙

结构紧密,轻盈透气,下摆分割线,修饰下身线条,视觉显瘦,H型包容性强,精致腰带的设计,营造随性自然感。

QIZI绮籽夏装新品之维希格纹的夏天

维希格半裙

基础款连袖T恤,解构的下摆设计,立体印花工艺,LOGO装点前幅,别具高街美感,活力运动新风尚,与不规则裙摆格纹半裙搭配,造型感更强烈,不同材质的撞色腰头设计,格子与素色的拼贴,更具时尚个性。

QIZI绮籽夏装新品之维希格纹的夏天

维希格小衫

精致优雅的一字领小衫,螺纹领边的拼接让肩部线条更加优美,流线型的短袖设计,简洁大方,视觉上更清爽。与过膝小A型半裙搭配,修饰腿部线条,流线弧度的下脚,前中压褶的拼接,精致的工艺,形成动静皆宜的美感

经典不过时的维希格纹,今夏一定要拥有一件。

精选搭配绮籽专柜有售,更多美好单品欢迎您亲临各门店体验。

绮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