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莫兰迪色衣服怎么搭配 温柔治愈系穿搭示范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2-04 09:53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冬季临近,衣物在颜色和质地上有了更多低调奢华的选择,不难发现,温柔又不浓烈的莫兰迪色,无疑是这一季的最佳选择,虽不明艳,却能凸显一份成熟和优雅,治愈温暖,就如同莫兰迪( Giorgio Morandi)的画一样静谧、美妙。

作为莫兰迪色系的掌门人,Morandi的艺术是给人以极温柔的精神慰藉,释放着最朴实的震撼力和直达内心的快乐。今日跟随意大利画家乔治●莫兰迪的作品,安利一份治愈色系的穿搭,在漫不经心的表现之下,它们不用刻意表现的很chic,温柔无害感足矣收服人心。

西纳维思

以羊毛羊绒双面呢演绎简约式大衣,面料柔软而不失骨感,表面带有自然的绒感,轻盈且具有高级感,纯净的青瓷绿似蕙质兰心的女子,清爽明媚,流露极致简约的高级感。 

莫兰迪色衣服怎么搭配 温柔治愈系穿搭示范

温暖舒适的皮毛一体外套,领型不显臃肿,凸显干练,腰部抽绳起到收腰显瘦的作用。搭配同色系毛衫,大面积的纯色上身优雅简洁,独有一种自在淡泊的气质。 

莫兰迪色衣服怎么搭配 温柔治愈系穿搭示范

文艺复古风格的驼棕色系穿搭,就像冬天里的暖咖啡,般散发着香醇的味道,单品之间的色调深浅以及材质的碰撞,避免了单调温柔而不造作、优雅又流露温情。

莫兰迪色衣服怎么搭配 温柔治愈系穿搭示范

一抹温柔色调看起来更有温度,不同于胭脂粉的妩媚,海贝粉洋溢着轻柔温暖的气息,柔和的色调平添了几分舒适的亲切感,耐看且更有温柔优雅感觉。

西纳维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