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外套不嫌多 吾名堂时尚轻薄外套带你玩转春日!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女孩子的衣柜永远不会嫌衣服多,特别是现在刚到新年,即将迎来春节,添新衣的时候又到了,春天已经来临,厚重的外套可以收起来了,添上轻薄款的外套,轻松自在的过春天。还不知道该挑选怎样的外套吗,可以来看看吾名堂为宝贝们精心奉上的这几款轻薄外套,让你轻松玩转春日。

吾名堂

个性十足的紫色外套,上身气质满满,拉链桃领设计,简约大气,出门在外可快速穿脱,轻薄顺滑的面料,触感柔软舒适,有极好的透气性;上宽下窄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住肚子的小肉肉,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

外套不嫌多 吾名堂时尚轻薄外套带你玩转春日!

春季外出玩耍春游要以舒适自在为主,这样小朋友才能尽情玩耍,这件长款外套,简单大方的款式,上身舒适自在,带有一丝慵懒感,蓝色大波点平铺在衣服上,俏皮可爱,拉链连帽设计,简单方便,宽松的下摆,飘摇自在。

外套不嫌多 吾名堂时尚轻薄外套带你玩转春日!

文艺气质的风衣外套,干净利落的剪裁,上身挺括有型,经典的拉链按扣双门襟,双重防风,更加保暖,在春天春风寒冷的情况下也不怕啦!中长款版型,穿上风度翩翩,腰间可收缩设计,能穿出更多不同的风格,女孩们不要错过哦!

吾名堂童装品牌将东方文化融入服装当中,继承中式风格的古朴,含蓄,内敛基础上,与现代流行元素改良融合,在每件衣服上寄托个人对生命的思考和对生活的感悟,透过产品传递一种生活态度。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