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的毛衣给你贴身的温暖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30 12: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想要在冬天兼顾时尚和保暖,就要选择贴身的毛衫,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外穿都十分的有型,想要在冬季凹凸造型,一件精致舒适的毛衣必不可少,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舒适的毛衣吧,让你的冬天具有更多色彩!

样 - YANG

冬天一定要有一件有气质的打底,这件米白色的打底非常具有气质,半高领设计更加高级,搭配大衣和羽绒服都非常合适,简简约更加有质感,高领设计更温暖,简单的版型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慵懒,更加精致具有女人味,在搭配气场强大的阔腿裤更加舒适又气质,简洁干练。

舒适的毛衣给你贴身的温暖

时尚女装品牌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无论产品创意还是面料选材,不管色彩搭配还是质感做工,每一步、每一处都独具匠心。样时尚女装品牌是工匠精神和概念设计的高度融合,是对国际流行趋势和女性天然魅力一次最彻底、最全面地捕捉和挖掘。

时尚、舒适、知性、优雅是样女装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征;汲取、创造、整合、延续是样女装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体现。让色彩趋于天然,让设计充满质感,让剪裁蕴含温度。无论你是邻家女孩还是高中女生,不管你是摩登女郎还是知性女人,样都能让你在最美的时光邂逅最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