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23 10:52来源于:圣得西
分享:

2021,年会要怎么穿,才能时髦又有品味呢?

小西带你一起走进“见面吧!青商!”主题年会现场,共赏这场时尚的年会,给你新年搭配找灵感吧。

LOOK 01 西装赴宴百搭有型

出席年会这般正式场合,西装是男士最佳选择,精致得体又非常百搭,帮你Hold住全场。

圣得西-SUNDANCE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臻选多种不同订制面料,将经典元素与男士优雅,格韵融为一体,不用多余的装饰,让你焕发男士摩登魅力。

LOOK 02 潮流入场眼前一亮

年会现场这么多人,低调陪跑怎么能行,潮衫加身,帅气满分,吸睛指数绝对爆表。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简约高品质的皮衣外套,不仅可以修饰身材,还增加了整个造型的时髦度,让你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LOOK 03 休闲优雅时尚混搭

想要低调的出场,但不要少了气场,学会不同风格混搭穿着,解锁另一种魅力。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年会穿搭 圣得西男装如何有型有品

温柔的西服式轮廓外套,与休闲的温暖内搭结合,优雅随性不失细节,无需追光灯,你自带亮点。

2021年会派对,还没选好搭配?快来圣得西挑选吧,记得换上新装迎接新年。

圣得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