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品上市 氏伽女装气质又百搭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2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是女性朋友们的换装大潮,每年一到秋冬季节,出门怎么穿,该穿什么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很多人会选择既要穿的舒服得体,又要穿出时尚潮流,这样的话就要精心挑选一番,不能随便穿搭,去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今年的你了,氏伽女装品牌新品上市,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服饰吧。

氏伽

经典的黑色皮衣非常百搭,不挑肤色人人都能穿,氏伽这款时尚大气的短装皮衣,打造复古高级感,版型挺括自然,展现都市女性的利落气质,上身的设计融入了大气翻领和帅气简章,与简约廓形碰撞,帅气逼人,不仅让你的造型洒脱、率性,还能恰到好处的展现韵味,袖口拉链设计,经典时尚展现干练职业气质,这款皮衣外套时尚又保暖,适合每一个爱美的女人。

秋冬新品上市 氏伽女装气质又百搭

相信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一件风衣吧,秋冬季节里,最适合穿的就是风衣了。这款时尚有气场的风衣值得你入手一件,个性翻领设计微露迷人锁骨,前面纽扣装饰点缀细节美感,方便实用,中长款版型包容性强,适合多种身材的女性,搭配裤装和连衣裙都非常好看,你与时尚的距离只差一件风衣。

氏伽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