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时髦温暖穿搭,点占给你多种选择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越来越冷了,又到了选择“温度”还是“风度”的时候,其实小编觉得在寒冷的冬天还是要注意保暖,只要有好的身体和好的气色,才能轻松成为“冻龄”美女呦!说起厚外套可能大多数人第一印象,觉得很臃肿,不过这样才有冬天的感觉鸭。难免会有小可爱为了美丽放弃它,但是羽绒服也可以时髦又显瘦哦~今天就来和小编看看点占女装,有哪些不失温度且又不失风度的穿搭吧。

点占

对于色彩比较沉闷的冬天来说,点占女装的这款明黄色羽绒服是个不错的选择,黄色不仅吸晴还非常的衬肤色,立体剪裁的宽松版型,干净利落,穿着挺括有型包容度高,不挑身材,有着不着痕迹修饰身形的效果,对小个子女生也非常友好。大毛领的设计时尚有型,两侧的大口袋设计,实用方便,搭配牛仔裤和半身裙都非常的好看。

秋冬时髦温暖穿搭,点占给你多种选择

作为近年来的新晋流行色,绿色越来越收欢迎。今年冬天,不妨换上一件时髦的绿色羽绒服,给冬天来一点生机吧。点占这款绿色羽绒服加长版的H廓形上身不压身高,能拉长身形,腰间细带设计增添亮点,袖口防风口设计修饰手部曲线,温暖有型,搭配黑色长裤很是酷酷的感觉。

点占女装品牌给人以舒适典雅的穿着理念。“点”蕴含着典雅,由细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占”衍生于占有以及“赞”美之意。表达出点占女装意在诠释出女性的生活之美以及对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的向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