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H&M探索“时尚数字”联合Google提供虚拟客服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0 16:54来源于:DIGITIMES
分享:

H&M为了刺激网购买气,跟Google联手合作提供虚拟助理和实时聊天服务,未来可在Google Maps等服务实时回答顾客简单的问题。

早在2018年,H&M就透过Nuance语音技术,实时为顾客回答各种问题,包括询问现货、追踪订单、查询店铺位置和营业时间等。现在H&M进一步跟Google合作,推出虚拟助理和实时聊天服务,让顾客直接透过Google Maps等Google服务跟H&M聊天,只不过初期仅限美国地区。

H&M正积极展开数字转型,不仅推出虚拟助理和实时聊天服务,也逐渐从实体店面转向数字网购,近日H&M刚宣布2021年大约会关闭250家实体店面,同时提升其网购服务的吸引力。

GlobalData的Sofie Willmott表示,自从H&M推出极简品牌COS之后,树立了独特价值诉求和环保形象,进而跟竞争对手有所区隔,但由于线上渠道日益重要,H&M必须加强网络策略,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这也难怪H&M会善用实时聊天功能来回答顾客简单的问题,尤其是疫情爆发之际,人与人之间尽量避免接触。

Nuance智能参与部门***副总裁Tony Lorentzen表示,现在数字参与的机会增加,尤其是零售产业,客户越来越需要透过多重渠道来优化顾客参与度。

DIGITIME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