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莎百货计划收购高端服装品牌Jaeger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0 11:24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中服网消息,高街巨头马莎百货正在计划收购高端服装品牌Jaeger,目前正与零售业亿万富翁Philip Day进行合作洽谈。

马莎百货收购Jaeger的举动符合M&S出售第三方品牌的新策略,并且与Nobody的Child and Ghost等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也很吻合。

马莎百货将密切关注其服装销售业绩,以了解关闭商店的影响在多大程度上被在线贸易所抵消。

Jaeger的在线购物业务一直保持开放状态,并且在整个交易期间继续保持正常交易。

在2020年中,因受疫情影响,马莎百货进行了裁员计划,为更好地应对疫情后零售大环境的变化,正在对内部架构进行调整,将裁减约950名员工,同时组建新零售管理团队。

此外,马莎百货以通过数字化运营灵活的管理结构来让业绩尽快恢复,更快更高效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由于零售市场低迷,该百货近年来一直在加速转型,计划在2020年缩减三分之一的服饰与家居用品门店。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