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04 10:32来源于:都市新感觉
分享:

 2020年12月,“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举办的“2021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广州从化亿城泉说度假区拉开序幕,公司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都市新感觉

此次战略研讨会议围绕公司2021年的行政管理、IT管理、商品战略,营销战略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2021年“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做出更加完善的规划!

回顾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国内宏观经济及内衣市场诸多变化。而都市新感觉在此逆境中,不断克服困难,竭尽全力,推进各项事业目标达成。

践行当下,坚定未来,坚定方向,全员团结一心,以破釜沉舟的气势,践行承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01、企业内部优化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左辅右弼做保障,相辅而成共担当。会上,行政、IT、财务,数据各部门简要总结了2020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再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2021年各自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实施策略和重点工作计划,为公司科学、合理、精准地制定2021年发展战略总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02、商品战略规划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研讨会上,商品部朱经理针对商品板块做了详细讲解。综合2021年市场需求,结合品牌定位和品牌策略对产品结构、价格,品质等进行更有效地优化,把产品做到极致,为客户产生超额价值。全面调整的商品战略决策将更有利于帮助终端店铺打开市场,同时给消费者更优质,更有保障的选择!

03、营销战略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图 营销中心张国东先生

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张国东先生在此次会议上向董事长以及参会的高层人员详细解读、阐述“都市新感觉”2021年的营销战略规划,该内容涉及内容广泛,其中相关政策和力度前所未有,将对公司新老客户以及整个加盟终端体系产生巨大震撼和影响。

04、战略研讨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会中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碰撞出思维灵感的火花,深入探讨2021年新的战略实施开展的路径和措施。

05、张总总结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图 董事长张红超先生

战略研讨会议的最后,“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董事长张红超先生首先对本次战略会议各部门的研讨成果进行点评。在行政管理板块,更多的是提高便利简化的服务;IT管理的优化提升,将节约很多的人效时效;商品有所提升,但是不能满足于现状。

董事长张红超先生表示,新的市场环境下必定会迎来新的机遇,所有的战略不仅仅是提口号,规划执行要切实落地,才能取得预期效果。

​06、结语

2021都市新感觉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本次战略研讨会议是历届研讨会中最高效的一次,参会委员提出很多可行的方案及意见,积极落实了一些事项,为2021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让我们从“心”出发,绽放都市新感觉人的蓬勃朝气与魅力,聚沙成塔,砥砺前行。用更大的热情和更专业的姿态登高望远,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乘风破浪奋进新征程!​​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