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杭嘉绍200家服装企业“抱团”取暖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03 12:23来源于: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分享:

 

  30日,浙江省杭州余杭、绍兴柯桥、嘉兴海宁等地200余家服装企业齐聚杭州乔司街道,共建时尚产业联盟,抱团“取暖”。

  受疫情影响,作为国内服装界重要的“杭派服装”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基地,乔司街道服装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乔司街道深化“三服务”加大亲企助企力度,聚合各种资源形成合力,紧扣时尚“金招牌”,策划“时尚”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时尚从未走远,未来充满希望。”杭州市经信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说,余杭、海宁、桐乡、柯桥等地组建产业联盟,就是抢占未来市场新商机。

  “这件羽绒服款式挺好的,价格也实惠。”“服装原料、设计、销售一条龙服务,以后企业生产的服饰肯定更时尚、更符合市场。”在今年6月到12月期间,“叙言”品牌陆续完成10余场直播,完成近500万元的销售业绩,为企业盘活商品库存,加速资金循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图”品牌进行运营升级,其中直播版块在抖音和淘宝陆续建立自有直播业务,仅9月-12月完成近千万元的销售。

  此次时尚产业联盟发布活动吸引了淘宝、抖音、快手三大平台、十余家机构、数十位知名主播及上千家服装商家参与。同时线下设立意法轻纺城、三鑫工业园、永东创意园、方桥工业园等线下特卖会分会场,通过“线上打造产业互联网串接产业链平台,线下打造数字化服务中心覆盖各大产业园区”模式,助推时尚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对于浙江省纺织服装产业而言,乔司联合杭嘉绍地区同行携手转型,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们通过工业互联网进行“产业内资源整合,产业外跨界联合”的模式,带动传统制造业集聚区转型为设计营销一体化的时尚新区,以及用设计及电商销售优势,链接绍兴面料基地、海宁制造基地,建设联系长三角区域的时尚数字化产业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