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衣零抛弃——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旧衣回收活动正式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4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由民政部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的“旧衣零抛弃——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旧衣回收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旧衣零抛弃”活动参与的服装企业,均是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力大、销售规模大的企业,其中包括有波司登、溢达集团(棉衣工房)、鲁泰纺织(箭牌)等企业、品牌的35家门店和商场、机构。回收活动为期一个月,消费者在此期间捐赠的废旧衣物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兰花草艺术基金等慈善组织负责分拣,将符合安全卫生标准的衣物用于“西部温暖计划”等慈善项目;达不到相关标准的衣物将作为研究再生加工技术的原料。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曾表示,“旧衣零抛弃”是一个多方合作、打通路径的创新行动,参与活动的各方群策群力、各展其长,创新设计了行业协会、服装生产企业、消费者、慈善组织、研发机构和综合利用企业之间的分工合作,着力打造衣物捐赠、分级分类、再生加工、慈善配送、帮扶困难群众的慈善服务平台,打通循环利用和节俭行善并举的路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