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国内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户外服装品牌大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3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户外服装作为一个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服装,和市场上主流的男装、女装还是有区别的。虽然它在时尚以及款式方面可能不想男装女装那么花哨,不过在户外恶劣的环境中,它却能够很好的保护人的身体,那么我国有哪些户外服装品牌呢?

探路者

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11日,创始人盛发强,是引领公司发展的灵魂人物。旗下主品牌探路者“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特许供应商”,2009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

康尔健野

KingCamp康尔健野的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无论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还是质量把控上,KingCamp品牌均严格执行国内外先进标准。

361°

361°创立于2003年,专为18-30岁的年轻人提供时尚舒适专业的功能性产品,并以不同运动主题来提升品牌专业服饰品牌形象.

添柏岚

添柏岚是全球领先的户外品牌,对每一个真正热爱户外的人而言,添柏岚是一个真实可靠、可持续发展的户外品牌,通过提供创新的,经过户外考验的,外观漂亮而且经久耐用的装备,让你得到最丰富的户外体验。这家成立于1918年的美国波士顿的公司创业初期是一家专业制鞋公司。

奥库

OUTCOOL音译为奥库,Out与CooL组合在一起的字面理解就是外出感受清凉,寓意人们要走出都市的房门,走向户外原野,去亲近大自然,感受天地山水。奥库主张提高全民健身意识,重视日常运动锻炼,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由于现代工作节奏的加快,大多数的都市男女厌倦了朝九晚五的枯燥生活,他们需要新鲜的空气,需要与大地亲密接触,以调养身心,回味人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