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冬季穿搭 底色给你更好的品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26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好看的穿搭会让人看上去更加清爽,厚重的冬装也会有很美丽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款式可以更加时尚,你的冬装选择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百搭又好看的冬装吧,让你的冬天更加舒适亮眼!

底色

米白色在冬季十分的亮眼,颜色百搭好看不挑人,这件长款羽绒服版型简约,连帽设计保暖好看,两侧口袋设计更加实用方便。厚重的冬装也是可以好看又时尚的,选择这件羽绒服可以让你的冬季更温暖。

好看的内搭就会给你的冬季穿搭增色不少,这件柔美的毛衣裙,更适合在冬天穿,亮黄色设计更加耀眼,颜色鲜亮打破冬季的沉闷,作为内搭也是非常的抢眼,针织毛衣非常的贴身温暖,在冬季穿更合适。

好看的冬季穿搭 底色给你更好的品质

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件成衣都在表达个人品味素养,底色诞生于一个简单的想法:做一个不张扬却有力量的品牌。

原创设计师品牌底色,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设计师品牌,深圳市底色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生产企业。下设品牌开发部、生产基地、客户部、直营体系、财务部物控部、企划推广部、商品部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