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冬季应该怎么陈列?冬装陈列技巧为你分享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16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已经进入了隆冬季节,这也就代表了春节的到来,现在的季节可以说是一年中比较好的销售月,抓住这个时机可以成为各大门店的机会,那么在冬季年底应该怎么陈列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叠装陈列方法,指的是通过有序的服装折叠,把商品在流水台或高架的平台上展示出来的一种陈列手法,整齐划一的叠装陈列能给人一种舒适感,不仅能有效地节约空间,还能增加门店陈列的立体感和丰富性,让人觉得门店的货量很足。

渐变式就是将产品按照色依次陈列开来,让店铺看起来高级感十足。一般渐变陈列,建议从左往右,由浅到深陈列。渐变式让商品看起来色彩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秩序美感,会不由自主的吸引人往前走。

琴键式陈列也不错,琴键式又叫间隔式,最能打破沉闷的气氛,运用服装颜色的深浅相间陈列,就像琴键一样有节奏感,让整体陈列面视觉效果分明,顾客的视觉感官也会很舒适,在冬季陈列中,使用琴键式陈列时可将深浅各两件、两两相隔就刚好。

将同样的商品或者同样的构造以同样间隔重复陈列的手法,通过反复强调和暗示性手段,加强顾客对商品或品牌的视觉感受。

无论是饰品的搭配,时尚用品独特的外观、精良的做工、华丽典雅的风格,都充分体现了亚洲时尚、张扬、年轻的生活新概念。对于时代风貌缩影流淌“YOSUM”的产品设计中,更体现在“YOSUM”服饰的搭配中。崇尚品质品位,追求卓越经验,“YOSUM”赋予每一个爱美人士独一无二的生活气息。

YOSUM潮流女装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化的综合连锁品牌,公司以品牌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模式为王“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潮流女装连锁机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