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装怎么穿 红贝缇女装教你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5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业装是上班族必备的穿搭,上班族每天的烦恼就是上班穿什么,其实穿搭是很简单的,只要选对自己的风格,红贝缇女装教你如何穿,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这几款职业装的穿搭吧。

红贝缇

连衣裙一向都是很受欢迎的,连衣裙上印花的元素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领口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将女性的脖颈曲线修饰出来,搭配一件米白色的西装外套,轻松将女性的优雅气质展现出来,腰间腰带的设计能够更好地束出好身材,这样的穿搭是很受欢迎的。

职业装怎么穿 红贝缇女装教你

这款穿搭看起来随性许多,格纹的元素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V领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出来,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手感顺滑,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将优雅气质完美呈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简约。

HON.B红贝缇源于1996年,是一家以设计为灵魂,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服装品牌经营机构。设计师以简约、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将女性的独立与美丽融入到神秘的东方文化中,HON.B红贝缇源于意大利优雅的浪漫风格,个性独特、优雅别致。她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思想视野完美结合,将女装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她的简约与优雅,传递给女性美丽自信、独立时尚的价值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