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装女装 秋季衬衫配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我们追求可爱甜美的穿搭,大学我们追求小清新,长大后进入社会我们想要职业感觉,一个年龄阶段,有一个年龄的穿搭,每个阶段的穿搭都是精心面对,大学毕业的你,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社会人士,进入企业必定少不了职业装的搭配,白领阶级的你应该如何穿搭呢?依路佑妮女装为你推荐三款简约大方的办公室职业装穿搭。

职业装经典黑白色那是必须的,职业装不一定就是千篇一律的西装穿搭,秋季长袖衬衫或是雪纺衫配上一条包臀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包臀裙显身材,白色衬衫上衣又非常干练。

黑白色的衬衫自然是众多职业人群不可缺少的款式,黑白配的经典百搭也让人不得不选择,配上一条酒红色包臀裙,包臀裙到膝盖的设计适合高挑的女生,配上高跟鞋,让上班工作变得有意思。

如果你的公司都是职业装搭配,那么男士们是不是都有干劲了呢?办公室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怎能让人不按时来上班呢?卡其色包臀裙前开叉的设计性感十足,配上经典百搭黑白色拼接的衬衫,职业穿搭不需要复杂,看似简约又时尚干练的穿搭,尽显职业魅力。

依路佑妮女装2016秋冬新品上市,职业装,清新丽人风,魅力性感穿搭等你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