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时髦的冬季外套 “吉米赛欧”帮你打造不一样的冬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12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不能没有好看的外套,不仅要抵御严寒,还要款式新颖,但是冬装都比较厚重,想要不挑身高不挑人,在选择外套的款式上就要注意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值得入手的外套吧,让你的冬天好看又温暖。

吉米赛欧

呢大衣在冬天几乎是每个女生衣橱里面的必备款,呢大衣不仅防寒保暖,也是凹凸造型的利器。这件卡其色大衣版型简约,非常的凸显气质,长度在膝盖下面,适合打造超强气场穿搭,翻领设计更加干练,简单的纽扣设计精致优雅,是值得入手的冬季单品哦!

相较于长款大衣的优雅大气,短款的呢子大衣就更加轻便,简洁婉约的设计、摒弃繁琐,非常的精致。外套采用娃娃领设计,甜美可爱,胸前的流苏设计飘逸具有活力,外套采用纯羊毛更温暖舒适,在时尚中演绎奢华,奢华之中注重内在。

好看时髦的冬季外套 “吉米赛欧”帮你打造不一样的冬天

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时尚着装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