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卡慕尚:2020冬季新品外套 总有一款能让你心动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04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低温总是需要一些厚实的外套来抵御,寒冷的冬日时光,总是那么漫长,这个冬天,我们需要准备各种各样的外套来抵挡住这阵阵凛冽寒风。布卡慕尚冬季时尚新品来袭,各种各样风格的外套这里全都有,温暖整个寒冬。

布卡慕尚 - CLOTHCARD&MS

每一年冬天的衣橱里都有羽绒服的存在,轻薄而保暖的羽绒服实在是冬天的福音,时尚而保暖的羽绒服更是让女孩们爱不释手。就如这件羽绒服一样,精选优质的羽绒面料,对付这冬季气温绰绰有余,狐狸毛与连帽的设计,保暖性能大大增强,不过膝的款式,灰绿的色调,在搭配上减少很多烦恼,腰间抽绳的设计,可随意挑选身材曲线,宽松紧身自由切换,这样高颜值的羽绒服,你爱了吗?

布卡慕尚:2020冬季新品外套 总有一款能让你心动

冬天除了轻薄保暖的羽绒服之外,还有各种优雅的保暖大衣供你挑选,布卡慕尚的这件大衣,卡其的色调,在搭配上没有太多的烦恼,干净利落的剪裁,处处彰显着精致,长款的样式,将优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两侧口袋的设计,不仅实用,更加美观,在冬天都可时刻的的保护着我们的冰冷双手,这样有颜值的大衣,上身效果也是不错的,赶紧给自己备上一件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