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冬季外套准备好了吗?戈蔓婷女装给你更多惊喜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07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温暖的外套会让你的冬天更加亮眼,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冬装比较厚重,因此不好搭配,但是只要选对衣服的款式,也是可以轻松的走上时尚的前沿,那么你冬季的外套选对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样冬季外套更亮眼吧!

戈蔓婷

大衣在冬季几乎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大衣不会像羽绒服、棉服那样厚重,同时大衣也可以轻松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这件复古又摩登赫本式优雅毛呢大衣,通勤女性化主流亮丝丝毛呢,过膝中长款保暖时髦气质兼得,简约翻领,不挑脸型,实力好穿。

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变化,羽绒服已经摆脱了臃肿的标签,冬季外套中一定少不了羽绒服的身影,这件韩潮暖和貉子毛领连帽羽绒服外套,狐狸毛领温暖大气,颜色是采用温暖的粉橘色,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冬季穿。

你的冬季外套准备好了吗?戈蔓婷女装给你更多惊喜

国际大牌工匠制衣主义精神,是戈蔓婷品牌的核心灵魂,设计和面料是对匠心最好的诠释,戈蔓婷开拓出宫廷风、田园风、通勤风、梦幻风、休闲风五大风格主题,共3000多种风格迥异的单品,在每种主题下,都有百变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裁剪方式,因为舒适所以从容,无论你是什么身形都能找到合适的穿着,绽放不一样的美丽,这是戈蔓婷与生俱来的DN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