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毛衫”大亨云蝠聚焦研发 借助Centric PLM支持全球业务发展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06 16:45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云蝠服饰主营毛衫类、棉针织类、梭织类服装,以100%出口美国,在美国纽约设有NYC设计开发销售中心、洛杉矶拥有海外仓储物流中心。服饰公司资产20亿元,生产基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华东地区对美出口龙头企业,连续多年创汇名列前茅。

公司还在美国有30多个自主品牌,业已形成“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仓储运输、订单处理、批发经营、电商零售”为一体的独特经营模式。云蝠服饰利用美国团队专业的销售设计能力、结合国内强大的技术和生产能力,根据市场的变化,适时转型; 服饰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百强企业、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毛纺、毛针织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9年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公司出口服装3500万件,实现销售3亿美金,公司年纳税完成1亿以上,完成业绩增长30%。

截止2020年10月,接单同比增长10%,出口同比增长11%。

强塑研发带来转变诉求

一直以来,云蝠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思路推进公司发展,希望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作为一家跨国企业,今年的疫情让云蝠面临着更多来自公司内部与外部环境的挑战。提升研发效率、加强产品管理,优化团队协作成为云蝠在应对市场风险之际的强烈诉求。

和许多服装企业一样,今年云蝠的管理诉求也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希望借助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技术将企业研发能力和运营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高契合度获得云蝠信赖

事实上,在采用Centric PLM之前,云蝠也拥有自己的PLM系统。云蝠COO华总表示,“之前的系统在功能上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我们非常重视在研发管理上的投入,因此目前需要一个更加专业的现代化的PLM解决方案。”

华总补充道,“Centric PLM非常吸引我的是Centric软件非常了解整个服装行业,另外,由于云蝠有许多研发和销售团队大部分在海外,考虑到全球团队协作的需求,我们也更加需要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因此,Centric软件无论是在品牌认可度,还是在与我们的匹配度上都是非常高的。”

关注痛点期待成果

基于管理诉求和前期调研,云蝠PLM项目在已经在10月正式启动。Centric团队将针对以下关键目标进行实施。

Ÿ 沉淀基础数据,建立品牌研发知识库,支撑未来的快速研发

Ÿ 加强研发阶段的协同作业,实现开发进度透明可视、可控

Ÿ 建立以客户为导向产品库,在企划端更精准地把控市场需求

在与Centric团队展开合作的过程中,华总也表示可以感受到整个团队的专业度是很高的,他也期待着Centric团队除了能够为云蝠带来PLM这个“实用工具”外,也能将国内外优质的行业经验与云蝠分享。

“我们很高兴又一中国纺织行业巨头 – 云蝠服饰选择与Centric软件合作,提升品牌自主研发和创新的能力。”Centric软件总裁兼CEO Chris Groves说道,“云蝠与Centric软件有许多共同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期待Centric PLM能够成为助力云蝠在全球的业务发展。”

Centric软件总部位于硅谷,专门为时装、零售、鞋品、奢侈品、户外用品和消费品行业最负盛名的品牌提供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平台。Centric的旗舰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Centric 8能够为快速变化的消费品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企业级销售规划、产品研发、资源采购、质量及系列管理等功能。Centric SMB为新兴品牌提供创新PLM技术和关键行业知识。Centric VIP为合作和决策提供了全新的视觉和数字体验,其Centric Buying Board可以改变内部采购会议的形式并实现零售价值最大化,Centric Concept Board则可以推动创新和产品概念的发展。Centric的所有创新均可缩短上市时间,促进产品创新并降低成本。

Centric软件主要股东为Dassault Systèmes(巴黎证券交易所Euronext Paris:#13065, DSY.PA),该公司是3D设计软件、3D数码样机和P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Centric软件已获得多项行业大奖和认可,其中包括于2013、2015及2016年入选“Red Herring全球百强企业榜”。Centric软件同时分别于2012、2016及2018年荣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多项卓越大奖。

Centric软件是Centric软件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