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级感怎么穿?这样的质感穿搭千万不要错过!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04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想要穿出高级感不仅要穿的薄还要穿的好看,但是因为冬天是真的很冷,所以这个时候穿衣不仅厚还很不好看,想要穿出好看的搭配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MYMO女装的高级感穿搭吧。

MYMO

冬季当然要选择一款好看的内搭进行搭配了,这款绿色上衣,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下身选择一款墨绿色的半身裙,半身裙上蕾丝花边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复古优雅。

高级感怎么穿?这样的质感穿搭千万不要错过!

对于上班族来讲,穿的干净整洁是最重要的,这款西装套装很有质感,翻领的设计更显气质,格纹的的元素让整体的造型十分好看,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搭配一件大衣很有气场。

“MYMO”,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