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街头简约装扮 韩国超有范街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2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可以有不一样的风采,不是简单就会被遗忘,而是要让简单变成个一种不可缺少,现在宅男、宅女越来越多了,因为有了网购,咱们就不用担心什么了,万事网上下单,送货上门,这种服务还用得着出门吗?但是外面的世界我们还是需要去了解下的,街头风格搭配的好,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街头简约装扮,韩国超有范的街拍搭配,一件白T恤我们能干嘛,肯定会被人遗忘,但是韩国街拍的白T恤是这样搭配的,一件白色的T恤配上浅色牛仔裤,直筒的牛仔裤微卷的裤脚非常显腿长,一双白色运动鞋+一顶鸭舌帽这样的穿搭是不是很潮呢?

当然白T恤还可以搭配一件衬衫,纯白色的T恤配上条纹衬衫非常阳光的装扮,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短裤魅力十足,男生穿运动鞋才是帅的,运动风格的男人非常迷人,赶紧你也来搭配看看吧,出街可以配上一款双肩包还能减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