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报 | 完美日记母公司IPO股价大涨市值破800亿;CK挖角Nike全球女装创意总监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2 10:49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完美日记母公司上市首日股价大涨逾75% 市值飙升至806亿元

 

据时尚商业快讯,国内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于11月19日晚10点15分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YSG”,发行价为10.5美元每股,开盘后猛涨逾75%至18.4美元,最新市值为122.45亿美元约合806亿元人民币,单日增加52亿美元。

 

在高瓴资本连续投资5轮,以及真格基金、弘毅资本、高榕资本等的加持之下,逸仙电商估值在3年间暴涨逾40倍。逸仙电商表示,此次所募资金中30%计划用于业务运营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30%用于潜在的投资并购,20%用于数据和技术开发及产品开发等,20%用于线下门店扩张。

 

截至今年9月30日,逸仙电商的净收入为32.7亿元,与全年前三季度的18.9亿元相比增长约 73%,该集团已在中国9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线下体验店,预计未来3年内还将新增逾600家。

 

分析称维密已经过了最糟糕的时刻 L Brands股价大涨逾17%

 

美国内衣品牌维密母公司L Brands于美股周三盘后公布了强劲的业绩表现,在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内销售额同比大涨14%至30.55亿美元,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均超过分析师预期。其中维密在包括中国的国际市场业务大涨41.9%。

 

Jefferies分析师Randal Konik在最新报告中直言,维密已经过了最糟糕的时刻,有望迎来反弹,因此将L Brands的评级上调至持有。截至周四收盘,L Brands股价大涨17.67%至39.55美元,自今年以来累计上涨逾120%,目前市值约为109亿美元。

 

Calvin Klein任命Nike女装创意总监为全球设计主管

 

Calvin Klein日前宣布Jessica Lomax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主管,任命于12月9日起生效。上任后Jessica Lomax将领导品牌的全球设计战略,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Cheryl Abel-Hodges汇报。资料显示,Jessica Lomax目前为Nike女装高级创意总监,曾与Puma的Hussein Chalayan合作,并为众多运动和时尚品牌提供咨询。

 

Tommy Hilfiger任命老将Avery Baker为总裁兼首席品牌官

 

于去年中离职回归家庭生活的Avery Baker重返职场,已于11月17日正式成为Tommy Hilfiger总裁兼首席品牌官。资料显示,Avery Baker于1998年首次加入Tommy Hilfiger,担任过首席营销官和首席品牌官等多个重要职位,是品牌即看即买时装秀、与超模Gigi Hadid合作等数字化和年轻化策略的主导者,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

 

LVMH旗下美妆孵化器Kendo任命新CEO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美妆孵化器Kendo日前宣布Kristin Walcott为新首席执行官,接替即将离职的David Suliteanu。Kristin Walcott将于12月1日正式上任,并成为LVMH香水和化妆品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资料显示,Kristin Walcott此前曾在Sephora和欧莱雅集团任职,后于2013年加入Kendo,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

 

UGG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全球旗舰店

 

UGG全新旗舰店位于纽约曼哈顿第45大街和第五大街转角处,占地面积为1193平方米,共有两层,由Quezada建筑公司的Florencia Pita设计,旨在向消费者展示UGG全方位的生活方式理念,而不只是鞋履产品。值得关注的是,纽约第五大道曾是全球最贵的购物街区,租金一度高达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的街边旺铺,现在租金不及原先的三分之一。

 

梅西百货第三季度亏损6000万美元

 

在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内,梅西百货销售额同比大跌22.8%至39.9亿美元,但超过分析师预期的38.6亿美元,净亏损为60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00万美元。鉴于市场零售环境依旧充满不确定性,梅西预计第四财季销售额的跌幅将在25%左右。

 

De Beers近半个月销量增长逾12%

 

全球最大钻石供应商De Beers集团周三表示,公司原钻销量在最近一个销售周期即11月2日至16日中增长逾12%,销售额为4.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亿美元,主要得益于疫情限制放宽导致消费需求改善和节日季来临影响。分析师预计,随着经济逐渐从疫情中复苏,产量下降约10%的De Beers原钻的价格和需求将在2021年上升。

 

海口计划年底前扩建4处离岛免税店

 

据《海口市落实海南省促消费七条措施的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挖掘免税消费潜力,海口将引进中免集团、海发控集团等免税经营主体,争取今年年底前新增和扩建4处离岛免税店,还将扩大奢侈品牌营业面积、引进更多奢侈品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免税店扩建后营业面积将达9千平方米,日月广场免税店计划新增面积5万平方米。

 

伦敦V&A博物馆收藏Harry Styles羊毛衫

 

伦敦V&A博物馆日前宣布将英国歌手Harry Styles此前穿着的一件色彩鲜艳的拼接开襟羊毛衫作为永久收藏,以象征疫情封锁引发的DIY创意和环保行为。今年2月,Harry Styles被拍到穿着该JW Anderson羊毛衫彩排,随后其粉丝开始尝试编织个人风格的毛衣,#HarryStylesCardigan挑战席卷TikTok,设计师本人也分享了毛衣钩针图案和教程。

 

Chanel将于12月1日举办无观众的2020/21高级工坊系列大秀

 

尽管法国因新一轮疫情再度陷入封锁,奢侈品牌Chanel依旧决定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于12月1日在法国卢瓦尔河谷的舍农索城堡Château de Chenonceau举办新一季高级工坊系列大秀Métiers d’art show,这是该品牌一年中的最后一场大秀,是业内关注度最高的时尚盛事之一。

 

女性奢侈品消费者正在投资价值更高的产品 Valentino最受欢迎

 

据奢侈品零售商Moda Operandi最新报告显示,女性奢侈品消费者正在投资更高价值的产品,其平台客户平均预购商品花费779美元,而去年为576美元,她们对奢侈品牌Valentino的兴趣愈发浓厚,该品牌2021年春夏系列产品销量是第二畅销品牌的两倍。

 

入选畅销榜前十的品牌还有Alessandra Rich、Johanna Ortiz、Gabriela Hearst、Zimmermann、Ulla Johnson、JacquemusThe Row、Prada和Khaite。

 

巴黎男装周和高级定制时装周日程发布

 

法国时装管理机构联合会日前宣布其下一个男装和高级定制时装周将于2020年1月至2月举办,其中高级定制时装周的日程为1月25日至28日,男装周的日程为2月19日至20日。鉴于疫情仍在继续,法国时装管理机构联合会表示将延续以数字化为主的发布方式。

 

Stüssy联手Rick Owens和Virgil Abloh等人发布特别系列

 

为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街头潮流品牌Stüssy近日邀请到Virgil Abloh、Rick Owens、宫下贵裕、Martine Rose和Marc Jacobs等来自全球各地的服装设计师,以其最经典的“World Tour”为主题,结合自身品牌或个人的设计语言,制作出有独特个人风格和美学的单品,此次的销售收益将会捐赠给设计师们各自指定的慈善机构。

 

中国第三季度化妆品相关企业新增74.2万家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共有875.4万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其中2019年新注册相关企业246.2万家,同比增长80%。今年第三季度新注册相关企业74.2万家,同比增长14.3%,其中注册资本在100万以内的相关企业占据了总量的74%。从地区分布来看,国内化妆品相关企业主要集中分布在中东部地域和沿海地区,广东省以90.9万家企业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时尚商业Daily   ID:FashionBusinessDaily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