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上的油怎么洗?羽绒服清洗油渍方法分享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0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穿得最多的就是羽绒服了,而我们日常穿着羽绒服的时候,难免沾染上一些讨厌的油污,面对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清洗呢?尼赫菲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些羽绒服清洗油渍的小诀窍,一起往下看吧!

尼赫菲

日常穿着的时候,不小心沾染的油污有很多种,首先我们要了解是什么油污,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对于不同的油污,清洗的方法也不同。一般的油污有不小心沾染上的食用油污,不小心沾染的油漆内油污。这些油污的处理方法都不同,具体处理情况如下:

食用油污是最常见的油污,处理方法也非常的简单。用洗涤剂涂抹在油污处,用手轻柔的揉搓,如果油污较重,可以反复的涂抹,反复的揉搓。将经过洗涤剂处理后的羽绒服,用手洗的方法从头清洗一遍,首先从油污处开始,用洗衣液或非常涂抹,搓揉后清洗干净即可。

羽绒服上的油怎么洗?羽绒服清洗油渍方法分享

油漆,汽油等油污,一旦沾染后,极不易清洗干净。因此一旦沾染后,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反正油污渗透到面料纤维内。清洗的时候,用棉棒沾上香蕉水或酒精,涂抹在油污处,等油污软化后,用干毛巾沾下,避免油污扩散。最后用手洗的方法,从头将羽绒服清洗一次。如果油污较重或没有把握清洗干净,建议送往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

一点小小的油污都会直接影响羽绒服的美观,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如何区分油污并采用正确的洗涤方法,才能解决羽绒服有油怎么洗的烦恼。最后注意清洗要及时,避免油污继续渗透至面料纤维内,这样才能保持羽绒服持久如新,经久耐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