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洗?羽绒服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9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冬天的到来,大家纷纷都把自己的羽绒服拿出来穿,但是当自己的羽绒服穿的很久以后,应该如何清洗比较合理呢?有的人直接把羽绒服放在洗衣机里边清洗,但是拿出来以后羽绒服却变形了,羽绒服怎么洗?玉东富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合适?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乔帛-JAOBOO

首先要看羽绒服上的标牌,或者羽绒服内侧的保养和洗涤说明小标签,通常上面标志着这款羽绒服的面料和清洗方法。大部分的羽绒服都会标明手洗,忌干洗。有少数羽绒服可机洗可干洗,也有些羽绒服未标注,这种情况建议手洗,基本不会出错。

可以选择手洗羽绒服,在手洗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水温,冬天清洗衣服的时候因为怕凉,很多人习惯用热水洗,但是过热的水很容易破坏填充物的保暖性,所以温度不要超标,手洗羽绒服可以用软刷清洁表面,尽量不要用手去揉搓,避免填充物挤压在一起。

羽绒服怎么洗?羽绒服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合适?

清洗羽绒服的时候需要注意洗衣液的选择,可以选择羽绒服专用的中性洗涤剂,家里也可以备上一瓶如果怕洗涤剂会在羽绒服表面上留下洗涤痕迹的话,可以选择在水里滴几滴白醋中和一下洗涤剂残留物。

清洗后的羽绒服,不要拧干,可以顺着衣服双手均匀挤压,将水分排出,放在通风处悬挂晾干,注意不要暴晒。晾干后的羽绒服,可以用干净平滑的衣架轻轻拍打,这样羽绒服的填充物会恢复蓬松柔软。

还有一种最近简单的办法就是送去干洗店,勤洗衣物保持衣物干净整洁是一个好习惯,但是羽绒服比较特殊,如果频繁清洗,会减少填充物的油脂,使填充物被分解,出现“钻绒”、“跑绒”等现象,也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性。所以不论使用哪种清洗方式,羽绒服的清洗频率都应区别于普通衣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