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冬季服装店羽绒服进货怎么进?进货时该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3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天就要到了,很多服装店主开始着手准备进货冬装了,而羽绒服作为冬季的象征,当然要提前进货,有很多新手是第一次开服装店,那么冬季羽绒服该怎么进呢?在进货羽绒服的时候该注意哪些呢?今天,质萃女装为我们带来了冬季羽绒服进货注意事项,一起往下看吧!

看制造工艺能否完满。羽绒普通依据来源可分为鹅绒和鸭绒,依据颜色分为白绒和灰绒,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冰岛绒鸭产的黑绒等等。绝对来说,更好的羽绒普通来自更大、更成熟的禽类,因而鹅绒会稍好于鸭绒。从颜色下去讲,白绒由于是白色,可用于浅色面料而不透色,较灰绒更受欢送一些。

看羽绒服的疏松度能否。羽绒服有轻、软、暖的特点。一件用尼丝纺做面、里的羽绒上衣,总分量500~1000克之间,是其他御寒服分量的1/6至1/2。因羽绒柔软,用作衣服絮料,穿着舒适。羽绒不易发作纤维板结景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能坚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保暖功能好。服装店主在服装进货时就要想清楚本人想要进什麼样的货。

用真羽绒制造的羽绒服掂在手里发轻、发飘,若轻飘飘的就有能够是粉碎绒。用手摸捏羽绒服,若手感柔软又有完好的小毛片则爲好商品,若手感柔软但弹性差,或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与短小的羽毛管均爲冒充假劣商品。我国际销的羽绒服含绒量多在50%~70%之间,其他成分则多是细毛片,消费者不要被衣服标签上的高含绒量所迷惑,提防受骗。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品牌女装 冬装进货技巧
下一篇:新手进货需要注意什么?新手如何进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