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玛米雅冬季新品羽绒服 保暖与时尚兼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的秋天总是短暂的,今年的秋天已经进入尾声,随之而来的就是带着些许寒意的冬季。很多父母在给孩子挑选冬装时,第一法则永远是保暖性,而羽绒服作为冬季保暖的象征衣物,在孩子的衣橱里自然是少不了的。玛玛米雅冬季新品羽绒服上线,快给自家宝贝准备起来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紫色可不仅仅是女孩的专属颜色,紫色的羽绒服,男孩穿在身上,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哦!这件紫色羽绒服,亮眼的紫色,两边袖身处加入了白色的线条,消减羽绒服的单调感,时尚的英文字母设计印在袖口上,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腰间的抽绳设计,更好的修饰腰部曲线,可拆卸的帽子,需要时给你温暖,不需要时也可摘取下来备用,这样时尚且保暖的羽绒服,今年冬天给宝贝们穿起来吧!

玛玛米雅冬季新品羽绒服 保暖与时尚兼备!

女孩子的衣橱里也要备上一件时尚且保暖的羽绒服,玛玛米雅的这件羽绒服,兼备时尚与保暖两大优势,自带叠穿效果的假两件设计,上身很有层次感,让宝宝轻松穿出满满时尚范儿。两侧口袋的设计,不仅美观,也非常的有实用性,纽扣与拉链双重设计,更好抵挡冬日里的凛冽寒风,白色与橙色的相互碰撞,消减色彩上的单调感,这样气质满满的羽绒服,大概所有女孩都会着迷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