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零售也是什么意思?罗蒙男装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6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每个行业都在改变,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新零售,但是并不理解新零售是什么意思,新零售,英文是NewRetailing,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我想大家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新零售是什么意思了,那么对于创业者有哪些新零售品牌可以选择?接下来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罗蒙男装

罗蒙-ROMON

罗蒙品牌内涵深厚,作为 “红帮”裁缝的传承者,“罗蒙”品牌继承了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精湛的技术,在祖辈精湛技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并糅合东西方文化,诠释东方文化的含蓄与儒雅,严谨与经典。罗蒙新零售面向25-55岁的有一定着装品味和品质要求的人群,其核心消费年龄段为30-45岁。具体又可以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雅致正装系列,以休闲装为主的都市生活系列和以贴近最新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为主的轻潮风尚系列。

新零售也是什么意思?罗蒙男装品牌怎么样?

罗蒙在保留经典商务中的衬衫、西服和大衣优势品类基础之上,加大了休闲品类的开发设计,品类更齐全,款式更新颖,月月有更新,易于搭配,简约大方,下班穿着皆宜,满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罗蒙男装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还有巨星网红倾情代言,共谱罗蒙时尚新篇章,品牌口碑好上加好,罗蒙新零售全新店务形象,同类店铺中,一枝独秀,加盟选择罗蒙还是不错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