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流行大衣穿搭 吉米赛欧女装穿出时髦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4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当然是大衣当道的季节,除了毛衣卫衣之外,大衣也是很受欢迎的,在秋天的季节穿出优雅的感觉,有的女生想要穿的比较酷一点,也可以选择大衣的搭配,快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吉米赛欧女装的穿搭吧。

吉米赛欧

这款大衣是很帅气的,黑色的颜色简约大方,而且还很百搭,内搭一件白色上衣,高领的设计是很保暖的,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整体的造型是很优雅大气的,搭配一双靴子,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秋季流行大衣穿搭 吉米赛欧女装穿出时髦感

这款绿色的大衣款式是很休闲的,内搭一件白色上衣,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而且还是修身的版型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时髦大方,很是优雅精致。

“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时尚着装潮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