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即永恒新品上线 给这个冬天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4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的风,带着点寒意,气温的下降,无时不刻的在提醒着我们冬天真的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收起轻薄的衣裳,入手保暖的时尚单品,你即永恒女装冬季新品上线,给这个冬天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你即永恒-U-REETY

外套是衣橱少不了的,你即永恒的这件时尚外套,时尚的大毛毛翻领设计,美观大气,实用方便,更好的修饰脸型。时尚的口袋设计,丰富层次,美观与实用性兼并,方便置物。简约舒适袖口,剪裁得体巧妙藏肉,长度适宜,修饰手臂线条。时尚简约的款式设计不失优雅,所选面料柔软亲肤、款式百搭实用、饰件毫不张扬,增强独立有辨识度的设计感,彰显个性、高雅、活力感十足。

你即永恒新品上线 给这个冬天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不同的外套,散发着不同的魅力,经典细格子呢大衣洋气又显气质,领口具有显脸小的魔力,温柔的黄色格纹,衬肤提色,领口、门襟处和袖口处拼接羊羔毛,腔调十足,领褛袖祥设计巧妙呼应,细节很到位,柈扣设计,可以固定做小立领,可以抵上一条围巾的作用,上身宽松有量,方便往内里塞衣服,增加外套廓形的力量感,显瘦包容性强,能满足不同的身材要求,遮胯臀和小肚子通通不在话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