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90、95后女性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女装店风格?这些装修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3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她们对于衣服的渴求永不停歇,女性是感性的视觉动物,因此想要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注意和青睐,就要从视觉商下手,女装店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也可以从装修风格着手,那么什么样的装修陈列更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性消费者喜欢的装修吧!

WANCAOYI+  菀草壹

服装市场的主要消费者已经是90、95后了,女装店要根据她们的消费需求来装修,要充满时尚化和个性化,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她们的目光。亮眼的装修更能吸引她们的眼球,同时可以利用利用颜色的色差,增强服装店面的装修效果。如浅色商品用深色墙壁作为背景衬托,深色商品用白色货架为背景,这样的色差特别能引人注目。

氛围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不能让消费者感到不舒适,同时也能很好的衬托处衣服的美感,让消费者在店内能感觉到自己和衣服的美丽,这样会增加签单率。灯光不要过于明亮,但也不能昏暗,可以在店内多放一些小射灯,不会喧宾夺主,试衣间的光线一定要充足,女性的心思都很细腻,如果她们在试衣服的时候发现,试衣间很暗,很多杂物,甚至垃圾,到处是灰尘,就降低了买衣服的兴趣。

90、95后女性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女装店风格?这些装修技巧你要知道

女装店内一定要有独立的广告区域,将比较亮眼的衣服用模特展现出来,更能吸引到顾客,但是模特数量要控制,过犹不及这个道理一定要懂。也可以运用“活”模特的方法,卖场的导购员是服装的活模特,她们穿哪个款式就会卖哪个款式,这可是减少库存的好方法。

菀草壹品牌作为现在休闲女装的新兴品牌其风格简约、休闲、时尚流行度较高随意搭配性较强,在休闲风格中加入彩色,使产品更能适合目标市场。菀草壹一直致力于休闲风格,有深厚的积淀应对蓬勃发展的休闲女装产业。符合"M"型社会趋势,中低档价位、相对较高的流行度、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做工让品牌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