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更好的经营一家女装店?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8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手开女装店总会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想要创业成功就要学会经营,科学的管理和用心的经营才会让你的店铺更蒸蒸日上,那么你知道女装的经营技巧吗?今天小编就给刚开始创业的新手带来了一些女装店的经营技巧,助你轻松开业。

摩凡-MOFAN

实体女装店是非常依赖人流量的,所以店铺的地址一定要选好,地点好坏比商店的大小更重要,店铺地址在人流量大且交通便利的地方,进店率就会提高,店铺的业绩也会提高,但同时要注意的是服装的优劣比地点的好坏更重要,即使是小店,但只要能提供令顾客喜爱的优良服装,就能与大商店竞争。

服装店的陈列也会影响顾客购买商品,店内产品排列井然有序,不见得就开服装店好,反倒是杂乱无章的小店常有顾客上门,因此重要的不是店铺陈列有多整洁,是能否让顾客感到店商品是否足够丰富,是否可以随意挑选。但丰富服装的种类,还是要配合当地的风俗习惯和顾客的阶层,而走向专门化。

如何更好的经营一家女装店?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新时代的来临,消费者更加注重服务享受,因此良好的态度更能获得顾客的好感,把交易对象都看成自己的朋友。要把顾客当成自家人,将心比心,才会得到顾客的好感和支持。因此要诚恳的去了解顾客,并正确的掌握他的各种实际状况。但是也要知道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后的服务,这是制造永久顾客的不二法则。

摩凡女装设计团队运用立体多变的裁剪技艺,与欧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终于倾力成就了一个真正融合亚洲女性柔美特质的欧美服饰品牌——“MOFAN”。摩凡女装紧跟国际服装趋势,融合世界多元化潮流元素,坚持寻找女装经济行情和艺术品味时装之间的平衡。将明朗的轮廓、简练的外型融入在精致的剪裁当中,以风格多变、款式繁多、整体性强、单品合理、搭配丰富见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