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 服装实体店如何蹭热度狠狠赚一笔?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6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广告漫天飞,我们可以预测一下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到处都是买买买的节奏,看着线上电商赚的盆满钵满,对于实体店来说是不是心痒痒了呢?那么面对电商疯狂的双十一购物节,我们服装实体店也可以蹭一波热度来进行促销,下面我们就跟随YANG来看看看双十一促销有哪些技巧吧!

样 - YANG

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我们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抓住顾客的心,就是店内所有商品只销售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这样虽然表面上损失了很多唾手可得的利润,但实际上店铺的商品变得十分抢手,商品周转的速度,让利润变得更大,而这种方法会让顾客觉得商品都是限量的,专属的,这样的消费心理会让店内的商品出现抢购,利润也就上去了。

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 服装实体店如何蹭热度狠狠赚一笔?

有很多店铺反其道而行,夏天销售冬季服装,冬季转卖夏天服饰,这种促销方法叫“反时令促销”,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处理滞销品或是库存,商家推出换季商品甩卖之举,而消费者中不乏买者,主要目的在于获得时令差价。

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 服装实体店如何蹭热度狠狠赚一笔?

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除了品质以外比较看重的,我们可以利用顾客追求低价的心理来推出一款最低价商品,每天推出最低价商品,由于每天都有低价商品,所以相对来说是一种相对稳定的策略,而顾客每天都看到你家每天最低价商品,会增加顾客对店铺的信任度,而这种信任度可以提高成交率。

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 服装实体店如何蹭热度狠狠赚一笔?

有很多店铺都用过满赠的促销方式,其实我们在双十一也是可以使用,比如购物满300元,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和X品牌化妆品一支;购物满600元,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和X品牌化妆品一套等等。我们在赠送物品的时候,这个物品一定要跟服装有关联的,这样才能送的有所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