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酷炫户外面罩闻名 美国互联网户外服饰品牌 SA Company 获私募基金 TZP 战略投资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3 16:53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美国户外服饰零售商 SA Company 宣布已获得纽约私募基金 TZP Group 的战略投资,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SA Company 由 Thomas DeSernia, Jr. 2014年创立于佛罗里达州的 Boca Raton,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质量户外服装和配饰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产品通过 www.safishing.com 销售。SA Company 提供创新的、负担得起的户外服饰产品,以设计酷炫的 Face Shield®面罩系列产品最为知名,用途包括钓鱼、狩猎、划船等类似的户外垂直领域。

由于消费者对负担得起的户外服饰的需求日益加速,SA Company 近年来经历了强势的盈利增长,收入已超过1亿美元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TZP Group 将帮助支持 SA Company 的运营,并通过深化现有客户关系、提高品牌知名度、探索新品类和零售分销机会,继续推动公司的增长。

Thomas DeSernia, Jr.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DeSernia, Sr.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DeSernia 家族将继续在公司中占有重要的所有权地位。

SA Compan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DeSernia, Jr. 说:“TZP 一直是我和我们团队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在成为业务投资者之前,他们帮助我们抓住机会加强业务,支持了 SA 的持续成功。我们很高兴能与 TZP 一起进入新的发展篇章,我们相信,在进一步确立我们在户外生活方式领域的领导地位时,TZP 将是我们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我们认为,消费者不需要在价格和质量之间做出选择,我们很自豪能提供兼顾质量、价值和风格的产品,让消费者安全地、舒适地享受日益风靡的户外活动。我们期待,与 TZP 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帮助我们加速目前的业务增长,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现有和未来客户的需求,并实现我们的使命,让人们能够享受户外生活方式。”

TZP Group 的合伙人 Dan Galpern 说:“SA Company 专注于价值、舒适和风格,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针对钓鱼、狩猎、划船和类似的户外垂直领域,极大地颠覆了户外生活方式服装行业。与许多其他品牌不同,SA 迎合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他们希望享受户外运动,但不希望为装备支付过高的费用。”

Dan Galpern 补充说:“我们对 Thomas 和他的团队的执行力、强劲的财务业绩和 SA Company 的商业模式印象深刻,这种商业模式的基础是建立在一个卓越的 DTC(互联网直销)品牌上的。凭借坚实的平台、强劲的盈利能力和忠实且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社区,该公司将从迅速发展的户外运动和电子商务行业中获益。”

关于 TZP Group

TZP Group 是一家纽约的私募基金,成立于2007年,主要投资于私人持股的企业服务和消费品公司。TZP Group 通常会保留公司所有者的大量股份,并以互补的运营和财务专长帮助他们将股份价值最大化。

TZP Group 自成立以来共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旗下基金包括 TZP Capital Partners、TZP Small Cap Partners 和 TZP Strategies。本次投资通过 TZP Capital Partners III, LP 完成。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