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有什么进货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2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一直是创业者心中最佳的创业项目,其中也不缺乏刚刚加入童装市场的新手,很多新手在开新店的时候都对于进货都不是十分的了解。不知道进一些什么样的款式才比较好卖,顾客才喜欢。常常新手店主很多时候以为自己喜欢的款式,消费者就会喜欢了,其实未必是这样的,这样做很容易导致货物积压在仓库销售不去的。接下来小编就来讨论一下新手如何进货。

AoAoMao

很多人在进货时都有一个误区,进货的时候都先看价格,其实这是不对的,很多价格低的款式反而货品的质量与款式反而不怎么好卖,亦或是质量好,款式不好,这样进货的话容易造成压货的风险。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款式,然后再来看价格,顺序不要颠倒了。

在挑货的时候一定要挑自己看中的衣服,很多人在挑货的时候容易受批发商误导,他们说这款好卖,而你在看的时候不怎么喜欢,拿回去之后向顾客推荐时心中肯定打鼓,只要自己看的中的童装,才会给顾客介绍起来,顺心顺手。

新手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有什么进货技巧?

在挑选童装的时候,款式与面料都是首先要考虑的,现在的父母对于孩子的服饰选择上对品质的要求高,在进货前,多学习一些童装面料知识,这样才能在挑选童装的时候对面料不会一头雾水。

到了进货的地方以后,要冷静,不要听供货商胡诌,她们总是说自己的货这么好卖,那么暴版。因为每个地方消费水平和眼光不同,货的销售情况得自己掌握。

新手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有什么进货技巧?

最后在进货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多,尤其是对于拿不准的款式,拿个一两件就行了,要拿比较百搭的颜色,这样即使销售的时候反响平平,压货的风险也会降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