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洲一号数量达30座 京东11.11近200城可享分钟级送达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0 17:10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大促进入倒计时!10月19日,由李诞、李雪琴等脱口秀演员与快递小哥、客服、采销等京东一线员工共同参与的《京东脱口秀大会》爆笑上线,标志着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热开启。

作为大促的超级稳定器,京东物流也正式发布今年11.11服务举措,在全力保障全国范围上门服务的同时,还将继续发挥智能科技的强大势能,与公铁空一体化组合运力的高效运转,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最快分钟级的极致服务体验。

“半日达”推出10年,近200城可享预售商品分钟达

今年是京东物流“半日达(211限时达)”推出第10年。

十年间,“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时效服务从最初全国6座城市试点,扩展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时效服务标配,不仅彻底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电商购物习惯,“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更是成为电商物流服务品质的风向标,把整个行业的发展带上快车道。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在不断刷新行业速度的同时,京东物流也在将“没有最快、只有更快”的极速服务进行到底。在京东618第一单8分钟送达的基础上,今年11.11京东物流在分钟达上再度加码,一方面通过预售前置模式,在消费者支付定金瞬间即开始仓储生产,预售商品将会前置到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待消费者支付尾款后,快递小哥可立即进行“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确保数分钟内即可完成收货。另一方面,在今年京东11.11期间,分钟达在城市覆盖与商品品类上也实现了较大突破,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近200个城市的消费者,在购买美妆、小家电、3C等预售商品时,都将有机会体验到分钟级的收货体验。

不仅要把商品布局到小区楼下,还要把快递车开到工厂里、开到地头田间。得益于“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今年618全国超过90%的区县已实现24小时达。今年京东11.11期间,千县万镇24小时达也将和半日达、分钟达一起发挥组合作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时效服务,保证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30座亚洲一号创造新纪录,亚洲最大智能仓群再升级

在消费者轻松完成“所见即所得”的收货体验背后,是物流全链条全环节对亿级订单的从容应对。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全国750多个仓库、1800万平方米仓储总面积火力全开,亚洲电商最大规模智能仓群也继续扩容,总数增加到30座,在618大促28座亚洲一号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长春亚洲一号和呼和浩特亚洲一号,对于提升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的海量订单处理能力与配送时效,都将起到关键支撑作用。

除了新投入的亚洲一号外,今年还有多个亚一均已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其中,在今年618部分投用的郑州亚一,将在今年11.11全面启用行业领先的高度自动化分拣中心,集成多个智能分拣设备;而北京亚一推出了新型机器人,负责自动化的料箱拣选,同时在出库环节推升了自动Rebin2.0系统,可以高效完成复核打包;廊坊亚一增加了大件码垛机器人,大件仓储作业再添新力量;而作为全国超级分拣中心的武汉亚一则增加了空中连廊,高效串联起仓库与分拣两大板块,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亚洲首个全流程智能柔性生产物流园——京东物流北斗新仓也推出了自动拣货机器人,让分拣配送得以事半功倍……

这些来自于京东物流的智能仓储设备,正作为物流新基建的代表,以极高的进化速度,为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再树标杆。

 

高品质业务服务按需定制,以人为本打造有温度的交付

在这些智能技术的加持下,京东物流多项业务的全国覆盖能力进一步提升。今年,京东快递个人寄件业务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并启动了时效大提速。接连投用的全货机与高铁等高时效运力资源,不仅让核心城市间次日达时效线路增长近300%,也让众多像山东烟台、江苏淮安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消费者也能享受到24小时送达的寄件服务。

在供应链服务方面,包括360°全托管、高精预测、入仓ETC、一件代发、限时清零、11.11指挥室、仓单质押、智能大脑等在内的“十项全能”服务,做到了标准化与个性化业务兼顾,深度服务众多知名品牌商,把从全流程中争取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以快速履约的形式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而以人为本打造有温度的交付也将是京东物流11.11期间服务的核心、根本所在。一方面,京东物流将在大促期间、在全国范围内依然保持无差别的上门服务,同时充分发挥无人车、物业合作、便民点、自提柜、乡村共配等多元末端生态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另一方面也将秉承与行业共生、与环境共存的理念,尽可能减少一次性快递垃圾,让每一厘米包装耗材都能发挥它的价值,做到11.11期间“无青流不出仓”。

用实力创造巅峰,用服务赢得信赖。正是在每一次电商大促中对体验、效率的不懈追求,才造就了京东物流不断刷新物流履约巅峰的绝对实力,也奠定了在速度与服务领域的绝对主场地位。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也将继续完善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有速度更有温度的物流服务,更为进一步激发国内市场内需活力,为中国经济的内循环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