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零码成衣时尚新品来袭 这个秋天一定不能错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的秋天也进入寒凉时节,气温的骤降让我们措手不及,在这个带来深深凉意的深秋,你准备了什么新装来应对呢?零码成衣时尚外套新品来袭,让我们一起进入零码成衣的衣柜里,看看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

零码成衣

格纹元素一直是服装界中永恒的存在,零码成衣的这款格纹大衣也不能错过,赤黑的色调,带着一丝忧郁,格纹的设计,顿时消除了忧郁感,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时尚感,腰间系带的设计,更是修饰完美身材,尽显纤细小蛮腰,简约的袖口,个性时尚,这样的大衣佩穿在身上,优雅时尚的魅力尽情展现。

零码成衣时尚新品来袭 这个秋天一定不能错过!

牛仔是每年的秋天衣橱里都要准备的,而零码成衣这件时尚与休闲两者共存的牛仔外套一定要入手一件到衣橱里去,短款版型整体裁剪利落干净,简约百搭的设计更受欢迎,落肩宽松休闲廓形,小翻领的设计,藏肉显瘦,内里包边工艺,穿着舒适有型,浅蓝色轻松应对所有搭配,随意驾驭不同风格,精致的贴袋设计,两侧的斜插袋简约实用,带有酷酷的腔调感,时髦中带点帅气,这样的牛仔外套是衣柜里不能少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