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风度于温度并存 这件风衣你应该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气温逐渐下降的现在,一件可以让你风度于温度并存的外套,在这个季节就是最温暖的存在,在各式各样的外套中,风衣总是能够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风衣是兼具实穿性和高颜值的单品,也是因为风衣总是能打造不一样的气质,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在秋天适合穿的外套吧!

魅斑

这件灰色的风衣设计简洁大气,经典的版型自带气场,与不同的单品搭配时而酷飒时而优雅,风格百变,让整个秋天也多了别的色彩。风衣的面料更加具有品质,可以给你带来更加舒适自在的穿着感,两侧大口袋,方便使用,插口袋的肢势更加有气场。

帅气的牛仔外套也受到众多女生的喜欢,硬挺的面料让牛仔外套多了一丝酷酷的味道,这件深蓝色牛仔外套,更加复古时尚,流畅的线条勾勒更加精致,短款的版型更加利落干练,搭配衬衫优雅帅气。

让风度于温度并存 这件风衣你应该拥有

魅斑女装擅长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从穿着体验出发,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魅斑,献给所有羡慕体态均匀有致的女人,献给所有渴望修身显瘦的女人,献给所有欣赏魅斑的女人。魅斑自创办以来,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以追求时尚完美为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