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金降了又降 北京零售地产租赁需求回升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7 14:47来源于:中国商报
分享:

近期,房地产服务公司仲量联行发布了三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北京零售地产租赁需求回升。

需求的回升离不开政策的利好及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扩张发展的驱动作用。近一段时间来,北京出台了多项利好消费的政策,支持零售门店和商业项目恢复客流,进一步鼓励线下消费,推动经济复苏,比如发放多类消费券以刺激线下消费,包括餐饮购物券、电影券和智能产品消费券等。

此外,新能源汽车企业受政策支持积极扩张,蔚来和荣威等汽车品牌均在本季度开设新店,其他多个新能源品牌也有进一步开店计划。与此同时,喜茶和Tims 咖啡等茶饮咖啡品牌继续扩张。上述因素都在驱动北京零售地产租赁需求回升。

目前多数业主表示提高出租率仍是三季度的首要任务,因此市场租金下行趋势短期内仍将持续。”仲量联行北京研究部经理纪明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

据介绍,三季度北京零售市场租金持续下降,在不断积累的空置压力下,许多业主进一步下调租金。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市区租金环比下跌3.3%,郊区租金环比下降3.4%。

三季度一些零售商销售表现已显著回升,部分品牌考虑重启此前受疫情影响而搁置的扩张计划 ,但是大多数零售商抱有抄底心态,期待达成更低的租金或更为优惠的租赁条款。”纪明表示,“市场上寻求抄底机会的租户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租赁需求回暖,但同时业主和租户双方都对未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有谨慎态度,这些市场心态都将在年末的租金变化中有所体现”。

中国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