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淘宝服装直播进货渠道有哪些?服装零售业适合直播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3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商的蔓延,让很多行业都开始踏入直播领域,都希望可以通过直播卖货的方式来拓宽销售渠道。而且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在淘宝上直播上就有很多人进行服装的直播销售,对于创业者来讲,开好一家服装店,进货渠道就不能少,那么淘宝服装直播进货渠道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淘宝服装直播进货渠道吧。

零码成衣

1.代销,代销的意思就是别人家的产品,在自己店里卖,然后从中赚取提成和佣金,这一点很像淘宝客,买手之类的,但是这种货源不稳定,随时会被人切断,而且货源是一个直播间的脉门。

2.自己找资源,在众多货源中,去现场或者是选择在线上,但是这种方法就需要店家承担库存压力,要有提前备货的魄力,压力要比代销大的多,但是同样的有利有弊,利就是利润也高出不少。

淘宝服装直播进货渠道有哪些?服装零售业适合直播吗?

其实很多创业者都卡在这个地方,想要淘宝直播的话品牌折扣女装还是很适合,还有综合服饰零售业的服装品牌也不错的。下面给大家分析下优缺点。

首先综合服饰零售业货源充足,对于直播间来说在款式储备上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而且库存压力小,有很主播觉得,那尺码不全,售卖起来不方便啊,但是对于看视频的人来说,未知也是一种吸引力,因为品质好性价比高,同样的尺寸是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现在这件不合适,可以继续等待下一件。当然这些情况也不是经常出现,对于服装零售来讲不需要担心这些,而且服装零售业保持每周新货到店,货品更新速度快,足以可见服装零售业是很适合直播的。

想要进行淘宝直播卖货,就要选对进货渠道,选择的货品不仅要留住顾客还有培养回头客,又要价格实惠,物超所值,而零码成衣很适合的哦。

零码成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